当前,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各单位通过现场体验、集中学习、现场调研等形式,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各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6 10:09

  我省各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忠实履职尽责 带头实干担当

  当前,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各单位通过现场体验、集中学习、现场调研等形式,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忠实履职尽责、带头实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7月4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及行业党员代表赴白沙解放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白沙解放纪念园内,众人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并在解放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接受革命教育,回顾红色历史,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进一步激发和增强自身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推动海南网信事业稳步发展,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提供良好的网上舆论支撑。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来到白沙元门乡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7月3日,省审计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审计厅主要负责人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作了先进事迹宣讲,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交流,增强了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以长征路上“半床棉被”“焦裕禄精神”和“战斗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等故事,深刻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专题党课指出,要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成做好审计工作、保障和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动力;要狠抓党的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主业主责,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扛起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审计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强化审计管理制度创新,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7月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强调全室(办)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抓牢抓实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史志特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要积极开展史志科研,创造理论成果,在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唱响主旋律,激扬正能量。

  7月4日,省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调研组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妇联和妇女群众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妇联主要负责人在调研琼中女足管理中心时表示,希望琼中县妇联充分运用好琼中女足这块金字招牌,用琼中女足的励志故事去感染教育更多的孩子,要抓住妇联改革契机,把琼中女足队员吸纳进执委中。在座谈会上,省妇联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加强与妇女的联系服务,了解妇女需求,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群团优势,整合各相关部门资源,共同推动妇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注重先进典型的挖掘,用身边人身边事去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综合海南日报记者来稿)

 

相关链接:

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海南各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南青年入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H5 | 海南青年入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链接:
【央视快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
H5 | 海南青年入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南青年入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海南各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