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主持召开指挥部2019年第8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及胡春华副总理、省委书记刘赐贵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安排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第8次会议 坚决克服松劲懈怠“背水一战”抓好整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17 10:15

  原标题: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第8次会议 坚决克服松劲懈怠“背水一战”抓好整改

  7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主持召开指挥部2019年第8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及胡春华副总理、省委书记刘赐贵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安排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何西庆,副省长、副指挥长刘平治出席。

  近日,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关于2018年国家考核反馈问题及本省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进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对存在问题逐一抓紧抓好整改,各市县委书记、市县长要亲自抓,省委将听取汇报并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我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比武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观看了媒体暗访视频。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如果不及时扭转,后果很严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刘赐贵书记批示要求,坚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把责任层层压实压死。要始终保持“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作风漂浮、配角心态等问题,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要组织开展好以“六比”为主要内容的大比武,将问题整改作为核心权重,创新方法、改进方式,分组推动在市县、乡镇、村之间比学赶超,实现全覆盖、全行动、全参与。要推行最严厉的执纪问责,严肃处理一批履职不力、玩忽职守的干部。媒体要切实发挥好舆论监督作用。

  何西庆、刘平治就抓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逐项抓好整改。

 

相关链接:

【看长江之变】40个贫困户脱贫 武汉黄陂杜堂村美了,村民富了!
国家发改委:三方面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
脱贫攻坚,摘帽不摘帮扶——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政策解读·摘帽之后)

 

相关链接:
脱贫攻坚,摘帽不摘帮扶——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政策解读·摘帽之后)
国家发改委:三方面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
【看长江之变】40个贫困户脱贫 武汉黄陂杜堂村美了,村民富了!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金昌波]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