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海口市盛贤景都安置小区的住户反映称,不知道为什么,小区的地下车库很多车位被装上了车位锁。对此,该小区开发商称,其拥有小区地下车位产权,并按照政府指定价格销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盛贤景都小区地下车位不断被锁 物业:配合开发商销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21 10:25

  原标题:业主奇怪:地下车位不断被锁

  海口盛贤景都小区物业:配合开发商销售

  开发商:616个地下车位只卖给本小区安置户

  7月18日,海口市盛贤景都安置小区的住户反映称,不知道为什么,小区的地下车库很多车位被装上了车位锁。对此,该小区开发商称,其拥有小区地下车位产权,并按照政府指定价格销售。

  “车位锁上了,车往哪里停?”盛贤景都安置小区多位业主反映,近期有人到小区地下车库装车位锁,导致停车位吃紧。

  “大家担心,首先是车位没有进行预售,直接出售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小区有1000多户,但此次出售的地下车位却只有600多个,车位怎么买卖?此外,住户对车位可以享有使用权还是拥有产权?车位今后能否办证?”业主黄先生说。

  海南佳禾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唐先生称,给车位装锁,是配合开发商进行车位销售管理。“售出的车位才上锁,没有卖掉的,暂时不上锁。”唐经理说,会在预留车位做标识,方便业主找车位。

盛贤景都小区部分车位被锁。孙春丽 摄

  唐先生说,目前该小区还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前几天有人以业主委员会的名义张贴通知书,物业值班人员巡查时发现其内容严重不符合事实,迅速报警,辖区派出所已出警,涉事业主收回了通知书。

  该小区这些地下车位究竟能否出售呢?小区哪些业主可以购买地下停车位?

  对此,小区开发商工作人员罗先生介绍,小区地下停车场的车位产权属于开发商,车位按照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和美兰区房屋征收局的要求,只卖给拆迁安置户,而且要按照政府指定的价格进行销售。

  “地下车位选购只针对小区的征收补偿安置户,这是一个硬性要求。”罗先生说,该小区地下停车位共有616个,经过政府部门下文同意后才出售,不需要进行预售。

  按照政府部门的要求,想要购买小区地下停车位,买方必须是本小区的安置户。今后,在政府部门的统一协调下,车位是可以办理产权证的。

  罗先生说,因地下车位数量有限,选择车位的顺序将按照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登记编号顺序进行。

  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安置户,其名下拥有50平方米、70平方米户型的,只能选购1个地下车位。车位分阶段进行销售,选购范围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据了解,盛贤景都小区地下停车位比较紧俏,目前选购工作还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难产”的业委会:海南小区业委会成立比例不到三成
海口一小区公摊面积被办出房产证 海口住建部门:将助力业主维权
小区断电真频繁 海口“12345”联动职能部门为民解忧获点赞

 

相关链接:
小区断电真频繁 海口“12345”联动职能部门为民解忧获点赞
海口一小区公摊面积被办出房产证 海口住建部门:将助力业主维权
“难产”的业委会:海南小区业委会成立比例不到三成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孙春丽]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