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17时许,颇受影迷关注的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在三亚市保利瑰丽酒店举行,众多中外电影明星、表演艺术家、剧组主创人员、影视机构及文化文艺界代表步上红毯,赴约海岛光影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 中外影星亮相开幕式红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2-02 10:08

  原标题:中外影星亮相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面朝大海 星耀琼州

十二月一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图为明星走红毯。记者 武威 摄

  12月1日17时许,颇受影迷关注的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在三亚市保利瑰丽酒店举行,众多中外电影明星、表演艺术家、剧组主创人员、影视机构及文化文艺界代表步上红毯,赴约海岛光影盛会。

  海风习习,椰影婆娑,这是一场独具海岛特色的开幕式红毯秀,明星们从红毯上缓缓走来,轻柔的海风吹拂着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庞。现场汇聚了中外媒体、粉丝、市民游客,他们用相机和手机将三亚浪漫的滨海风光和璀璨的“星光”定格在一起。

  一袭竖条长裙装扮的英国女高音歌唱家莎拉·布莱曼率先踏上红毯,大方优雅。她受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邀请担任开幕式表演嘉宾。“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海南,心情非常激动,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莎拉·布莱曼说。同样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丹麦流行乐队迈克学摇滚在红毯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来到这里感觉很惬意。”

  中国香港影视演员任达华和李若彤携手缓缓走来,现场闪光灯、尖叫声不断。“他是我合作的第一位男演员,此次一起步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红毯,很有亲切感。华哥还是和以前一样帅气十足,并增添了更多的‘男人味’。”李若彤说。“李若彤也是和20年前一样,‘仙气’十足。”任达华回应道。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国际评委会成员亮相。记者 武威 摄

  内地影视女演员杨幂的登场,引发了又一波尖叫声。她身穿灰黑拼接的漏腰长裙,惊艳全场。着一身白色纱裙的黄圣依亦美丽动人,她说:“三亚冬天的气候很舒服,我和家人都会经常过来。此次受邀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我觉得很开心,在这里度过了很愉悦的时光。”

  “山鸡哥,山鸡哥……”当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陈小春步上红毯,现场粉丝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祝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越办越好。”陈小春道。

  中国视效灾难动作巨制《天火》将于12月2日在三亚进行全球首映,开幕式红毯上,导演西蒙·韦斯特带领主演昆凌、纪凌尘、小蜜蜂·罗杰斯等亮相红毯。一袭黑色裙装的昆凌端庄典雅,聚焦了现场媒体、观众的目光。“我来之前身体还有点不舒服,但是来到海南后感觉舒服很多。”昆凌在接受海南日报采访时表示。

  以剧组为单位,走上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还有海南本土电影《陵水谣》的主创人员。《陵水谣》讲述了中国青年郑玉杰和俄罗斯女大学生安娜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讴歌了新的国际形势下两国人民血乳交融的友谊。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老朋友”蒋雯丽以一袭帅气黑西装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王范”。今年,蒋雯丽还有多一重身份,即担任“金椰奖”国际评委会委员,与她步入红毯的还有“金椰奖”国际评委会其它成员:伊莎贝尔·于佩尔、阿贝尔·费拉拉、米尔乔·曼彻夫斯基、陈思诚、阿茹娜·瓦苏德夫、托马·索迪奈尔。

  “嗨,大家好,我是范明,我现在海南三亚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感觉非常幸福和开心,我祝海南日报的读者和粉丝们健康快乐。”华语影视演员范明走完红毯后,还为海南日报录制了祝福视频。

  12月的海南星光璀璨,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呈现出绚烂的“光影星空”。

 

 

相关链接: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 慎海雄宣布开幕 沈晓明致辞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12月1日开幕 “金椰奖”入围影片名单揭晓

 

相关链接: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12月1日开幕 “金椰奖”入围影片名单揭晓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 慎海雄宣布开幕 沈晓明致辞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艳玫] [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