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产业发展迈出重要步伐,生态宜居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得到明显增进,政府效能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改革勇担当 开放筑高地[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4-10 10:46

海口不断加快推进临空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力争将美兰机场打造成为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记者苏弼坤 摄

海口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坚持产业融合,4月8日,园区内海南九州通医药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拆零拣货区运送药物。记者石中华 摄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激发新气象。

海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产业发展迈出重要步伐,生态宜居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得到明显增进,政府效能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一大批改革举措快速出台,一系列重点工作取得成效。

按照“两年出形象,三年出功能,七年基本成型”的建设目标,海口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勇于创新、突出特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坚决把江东新区打造成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锋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标杆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示范区。

在江东新区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处处洋溢着澎湃的活力,美兰机场二期等重点项目施工景象热火朝天,涌动着勃发的生机;招商引资取得重要突破,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入驻,产业发展蹄疾步稳……

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始终融汇在海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血液里,推动着各项改革举措和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建设自贸港呼唤创新。海口着力以破解改革难题为导向、以推动重点改革为抓手,以持续制度创新激发社会新活力,招商引智、社会治理、营商环境等再上新台阶,助推椰城高质量发展。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海口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开展点对点招商。不少高端人才也纷纷从国外赶回,为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在抓人才求长远、抓项目添动力的同时,海口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民心齐,事业兴。当前的海口,在凝聚起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强大合力中扛起担当、勇立潮头。

海口哈罗公学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哈罗公学入驻海口江东新区,将解决江东新区引进的总部经济企业国内外高端人才子女就读问题。记者陈长宇 摄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的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给加工好的钢筋绑好吊索。记者陈长宇 摄

建设中的白驹大道改造及东延长线项目。项目建成后一头连接主城区,一头连接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将大大提升江东新区主干道通行能力。记者王程龙 摄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曹马志] [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