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市委副书记鲍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参加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并检查督导巩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并检查督导巩卫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4-11 20:59

原标题: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并检查督导巩卫工作

何忠友丁晖郭燕红鲍剑参加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部署要求,4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市委副书记鲍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参加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并检查督导巩卫工作,带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海南健康岛、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image.png

▲何忠友与美兰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劳动

在美兰区海甸街道福安村西侧,有一块约2100平方米的村集体闲置地,里边杂草丛生,堆放了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当天上午,何忠友与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将里面的砖块、玻璃碴、杂草等进行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劳动,整个环境面貌明显改观。美兰区负责人表示,将对这里进行土地平整,计划打造成一处停车场,这样既能增加村里的集体经济收入,又能缓解周边群众的停车难问题。

image.png

▲何忠友在嘉茂便民市场检查督导

劳动结束后,何忠友前往福安村、嘉茂便民市场、新安社区便民疏导点及周边路段,实地检查市容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巩卫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找短板与不足,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何忠友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责任落实,各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环卫企业、农贸市场、“六小门店”、建筑工地等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整改,对此次检查督导中发现的个别小区围墙污损、垃圾桶清洗不及时、树池养护不到位、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未落实、城中村建筑垃圾堆积及路面积水等问题,要采取措施逐一整改到位。要完善长效机制、便民利民惠民,对卫生死角不能只清理完就了之,还要结合实际和群众需求进行有效利用,打造成便民利民惠民场所,实现国家卫生城市治理的常态化制度化,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丁晖在金牛北路餐饮店检查督导

当天上午,丁晖、郭燕红分别前往龙华区滨海街道、秀英区长流镇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并分别前往海垦街道金垦路和金牛北路、长流商业街检查督导巩卫工作。

(图片:张俊其、苏弼坤 摄)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亮亮、林韦玮、张甜、高翔、黎鹏] [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