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海口市椰海大道海瑞大桥桥下竖起了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互通立交项目公示牌,引起过往司机和周边居民的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将建互通立交 新增6个匝道和一座人行天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6-23 21:44

日前,海口市椰海大道海瑞大桥桥下竖起了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互通立交项目公示牌,引起过往司机和周边居民的关注。记者从代建单位了解到,该项目将新建6个匝道和一座人行天桥,打通滨江西路南北方向与海瑞大桥的连接,进一步优化该交通节点,提升周边交通。

image.png

项目开始动工。记者 党朝峰 摄

代建单位和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6条匝道分别为从江东方向经海瑞大桥右转进入滨江西路(由南往北)、从滨江西路(由南往北)右转进入海瑞大桥往江东方向、从江东方向经海瑞大桥通过匝道进入滨江西路(由北往南)、从滨江西路(由北往南)通过匝道进入海瑞大桥往江东方向、从椰海大道右转进入滨江西路、从滨江西路右转进入椰海大道。

“我们工期是420天,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目前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全面动工。”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建设一座人行天桥,便于滨江西路西侧居民通过天桥前往南渡江边休闲娱乐。同时,项目将对海瑞大桥下滨江西路南北方向1.4公里左右道路进行改造、对海瑞大桥连接的椰海大道500米左右进行改造。

image.png

效果图。记者 党朝峰 摄

image.png

效果图。记者 党朝峰 摄

“此处建设互通立交后,匝道和主路连接处肯定车辆会增多,通过对道路改造拓宽,从两车道变为三车道,将有效解决进出匝道拥堵问题。”代建单位相关负责人说。

对于该项目的建设,在旁边琼山区双创广场休闲锻炼的市民纷纷给予点赞。

image.png

效果图。记者 党朝峰 摄

“自从椰海大道延长线连接到海文高速道路后,从海瑞大桥来往江东新区和文昌方向的车辆就急剧增加,从前海瑞大桥的一些功能没有被很好利用,这次通过互通立交的建设,应该会解决滨江西路和椰海大道此处调头、拥堵难题。”市民陈先生说。

[来源:南海网] [作者:党朝峰]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