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晚,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又一消费盛宴——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全城欢乐季”在N次方公园火热开启,海口再次迎来一场覆盖全城的消费热潮,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消费狂欢蓄力预热。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一揽“食”惠 海口乐购嘉年华掀起消费热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9-13 09:25

海口网9月1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12日晚,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又一消费盛宴——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全城欢乐季”在N次方公园火热开启,海口再次迎来一场覆盖全城的消费热潮,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消费狂欢蓄力预热。

据介绍,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全城欢乐季是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餐饮消费为主,联动饿了么、口碑、支付宝、盒马、飞猪、阿里影业等多个阿里系平台,共同推出折扣、满减、领红包等优惠活动,涵盖美食、外卖、酒店、出行、休闲娱乐等诸多板块。9月12日至9月30日,市民游客可跟随“欢乐季”的脚步,一揽“食”惠,尽享魅力海口的自在生活。

作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海口重点推出的消费品牌,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聚焦“免税消费、汽车消费、家电消费、餐饮消费、夜间消费、新兴消费”六大消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业态,发动全市各大商圈、品牌企业、电商平台、终端产品等广泛参与,助力海口打造成为立足国内、辐射周边、面向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悉,海口乐购嘉年华还将持续开展海南免税购物节、海口首届健康生活节、家电全城拍卖节、双11狂欢购等多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季季都精彩”,多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海口消费回升,经济稳步增长。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口持续开展“海口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旨在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消费品质、创新消费模式、吸引消费回流,拉动海口经济稳步增长,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切实扛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省会担当。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