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海甸岛碧海大道与海甸五西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汽车碰撞事故,一名女车主闪避过程中不慎驾车撞开桥墩,掉入水中。危急时刻,路过的市民纷纷施以援手,合力将女子从河中救起。事故中另一名车主也加入到救援队伍中,整个救援过程不到10分钟。目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女子驾车发生碰撞掉入河中 市民合力10分钟内救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9-27 17:35

海口网9月27日消息(记者陈家煜 摄影报道)9月27日下午,海口海甸岛碧海大道与海甸五西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汽车碰撞事故,一名女车主避过程中不慎驾车撞开桥墩,掉入水中。危急时刻,路过的市民纷纷施以援手,合力将女子从河中救起。事故中另一名车主也加入到救援队伍中,救援过程不到10分钟。目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白色轿车撞开桥墩后掉入水中。陈家煜 

当天15时许,在海甸岛碧海大道与海甸五西路交叉路口,一辆电动面包车侧翻在地,不远处的桥墩被撞出一道口子,一辆白色轿车掉入中。面包车车主肖先生并无大碍,在配合交警调查。肖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驾车从海甸五西路由西向东行驶,与一辆由碧海大道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轿车发生碰撞。白色轿车匆忙避,不慎撞开桥墩掉入水中。

面包车侧翻在地。陈家煜 摄

image.png

市民合力将轿车车主救起。(网友报料视频截图)

轿车落水后,该车车主迅速打开车门及时逃出。“当时情况很紧急,要马上救人啊。”肖先生告诉记者,他从面包车爬出后,发现自己未受伤,便到桥上救助白色轿车的车主途经此处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其中。大家寻来软管伸入河里,成功将女子拉上岸。

“不到10分钟,大家就把她救上来了。”附近居民杨女士告诉海口网记者,14时左右,她正在家中准备做饭,突然听到“砰砰”两声巨响,桥上许多人在救人。从车辆掉入水中再到女子被救起,救援过程不到10分钟。

吊车将事故车辆从水中吊起。陈家煜 摄

女子被救起后不久,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女子送往医院。交警已在现场处理事故,吊车将车辆从水中吊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