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正值三角梅开放最盛的季节,赏花踏青成为市民游客最佳选择。在琼山区三角梅农庄、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等地,市民举家出游,感受春天色彩,享受休闲时光,火山口公园内的火山酒家客人络绎不绝,西海岸、万绿园、白沙门公园处处是出门休闲的市民游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3天,20万人畅游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4-06 09:10

红色旅游受热捧 免税购物人气旺

3天,20万人畅游海口

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清明正值三角梅开放最盛的季节,赏花踏青成为市民游客最佳选择。在琼山区三角梅农庄、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等地,市民举家出游,感受春天色彩,享受休闲时光,火山口公园内的火山酒家客人络绎不绝,西海岸、万绿园、白沙门公园处处是出门休闲的市民游客。

在永兴镇、石山镇、演丰镇一些村庄,市民自驾出游,采摘新鲜的果蔬、品尝农家美食。假期三天,海口周边的农家乐客流比平时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临近海口火山口公园的火山泉休闲农庄推出了户外亲子休闲体验、水弹CS、空中飞人、空中自行车等项目,受到了市民游客的欢迎,客流有大幅度的攀升。

红色旅游人气旺

节前,市旅文局策划红色旅游线路,使红色与绿色生态旅游相融合,让市民游客跟寻英雄足迹,致敬英烈。在海口秀英炮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点烘托红色氛围,使市民游客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体验不一样的红色之旅。

4月3日上午,正值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红·蓝·绿”海南红色之旅首发团从海南省博物馆出发,9名游客手持小红旗参加由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海口·定安红色文化体验一日游”,走进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等地。科力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李琦还带着刚上一年级的女儿参加了此次红色之旅活动。她说,此次线路行程不但了解了琼崖革命前辈的红色奋斗史,也深刻领会到“勇于开拓 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希望孩子能更好感受红色文化,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清明节假期,市旅文局深入组织开展酒店、景区等接待场所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等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做出整改要求,保障安全。节前节中共检查企业92家,发现各类问题隐患480项,限期整改104项,现场整改376项。

清明小长假,全市旅文行业坚持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等防控措施。市旅文局发布旅文行业接种倡议书,动员全旅文行业从业人员参与接种,建立“日报告、日通报”制度,充分利用酒店、景区、网吧等旅文场所的LED、广告牌等开展接种知识宣传。截至4月5日,全市20家重点接待酒店应接尽接员工,接种率为95.6%;旅文行业报送应接尽接人员17957人,累计接种15722人,接种率为87.6%。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