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智、聚群力,谋新篇、开新局。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社论丨向未来勇毅前行 开新局再创辉煌——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1-30 08:42

原标题:社论丨向未来勇毅前行 开新局再创辉煌——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集众智、聚群力,谋新篇、开新局。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与会的全体代表委员围绕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胸怀全局、忠于人民的政治担当。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市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和2022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会议号召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力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过去五年,是海口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浓墨重彩的五年,也是成果丰硕、满载荣光的五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拼搏实干,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经济发展质效明显提升,城乡功能品质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海口顺利开局、蓬勃展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奋斗成就伟业,担当谱写华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奋斗目标,为未来五年海口高质量发展描绘了美好愿景和宏伟蓝图。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攻坚之年、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部署上来,勇毅前行,努力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我们要坚定信念信心不动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接续奋斗奋进不停步,朝着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目标勇毅前行;要坚守初心使命不忘本,为实现海口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勇毅前行;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松劲,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道路上勇毅前行,努力实现“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宏伟蓝图,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如今,蓝图已绘就、目标已明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勇毅前行,努力将市党代会绘就的蓝图变为海口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推动海口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