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2022年第六届海口“以爱之名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主办方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带着满满的“宠爱”,走进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中心小学。当天,这83份“宠爱”全部被签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爱满屏!海口这83份“宠爱”全部被签收[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5-27 23:32

“都是我喜欢的!太棒了!"伍凤妹 摄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礼物,都是我喜欢的!太棒了!谢谢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四年级小朋友李治逞收到一份文具礼包,里边有笔、本子、笔袋等,他小心翼翼地打开查看,又整理收拾好。里边还有爱心人士给他写的寄语——“为什么你比别人优秀,那是因为别人在玩的时候你却在努力学习。”希望未来他能勤奋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希望与祝福拉满 让爱心传递善行传承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还收到很多的希望与祝福。 “很想为孩子们做点事情。”爱心人士百先生夫妇二人热心公益。从海口网看到微心愿活动后立即“抢单”认领,点亮了35个小朋友的微心愿。今天,他们为小朋友们一一送上了精心包装好的礼物,“希望以微不足道的真心传递爱心,希望孩子们也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主办方为爱心企业海南天禄阁易经文化研究院颁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邵阳 摄

“感谢活动主办方搭建‘微心愿’这个平台,点亮小朋友们的心愿。”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爱心企业海南天禄阁易经文化研究院颁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年参与微心愿活动,帮助100多位小朋友圆梦。每一份礼物递到孩子们的手上时,他们受宠若惊的眼神,让我们感触颇深,虽然只是一份简单的礼物,但是却包含了孩子们大大的梦想!”天禄阁负责人刘先生表示,帮助小朋友圆梦也是天禄阁“月行一善”活动之一,他们也会一直持续下去,让爱心传递,善行传承!  

“本次微心愿活动很有意义,让小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温暖,也受到家长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个‘六一了!”海口市龙塘中心小学副校长张琪说,活动主办方给孩子们带来了正能量,希望孩子们能带着爱的正能量健康成长,成为一个有爱的人。  

爱心礼物派发现场。邵阳 摄

“希望今天的‘宠爱’传递到你们的手上,变成一份份鼓励和激励,希望你们以后用‘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将这份温暖的爱继续传递。”市妇联副主席王樱茹现场致辞,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同加入圆梦之旅,让爱溢满椰城。

小朋友们展示收到的礼物。邵阳 摄

2022年第六届海口“以爱之名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由海口市文明办、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海口日报社主办,海口文明网、海口网承办,活动将持续面向全市多个困难家庭,收集困境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的微心愿,并在“海口微心愿网络公益平台”发布,以“微心愿”为媒介,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积极参与到圆梦公益行动中来。礼物不分大小,无论轻重,每一份微小礼物都是一份份“宠爱”,每个微小心愿的实现都能带来欢欣雀跃。每一个礼物的背后是一份关注,是一份参与,更是一份份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爱心,圆梦路上,感谢有你们同行!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还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前往海口市龙岐学校、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将礼物送到小朋友的手中,提前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邵阳 韩俊元(见习) ]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