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约入住海口市健康管理驿站相关事项的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健康管理驿站预约入住、住店期间管理、离店管理都有哪些注意事项?你关心的看这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8-13 15:51

关于预约入住海口市健康管理驿站相关事项的通告

为保障滞留旅客从港口码头、火车站安全有序离岛返程,按照分类施策、分批转运、安全有序、严防外溢的原则,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完善滞留旅客经港口返程防控措施的补充通知》要求,结合海口市疫情防控实际,现将入住海口市健康管理驿站的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入住

旅客必须通过“海南健康码-离琼申请-预约健康管理驿站” 路径提交入住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将结合旅客需求和房源实际情况为旅客分派入住酒店,并向旅客发送预约成功的相关信息,旅客凭预约成功信息、海南健康码、行程码、近三天(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办理入住。各健康管理驿站不接受未通过预约系统审核的旅客入住。鉴于目前滞留海口旅客较多,建议不在海口的旅客申请入住当前所在市县的健康管理驿站。

二、住店期间管理

入住旅客应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接受健康管理,遵守入住须知中的相关规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得随意离开规定区域,做到少串门、少聚集、少扎堆。私自离开规定区域的,之前健康监测时间失效,必须重新计算健康监测时间。

酒店所在地辖区政府将组织入住旅客连续3天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旅客入住后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离岛。

旅客入住后如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临床症状,应立即报告。

三、离店管理

旅客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后,凭健康监测证明和购票成功通知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集中前往码头、火车站等场所。码头、火车站不接受自行前往的旅客进入。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3日

[来源: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