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由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2-09 10:26

原标题:海口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120家企业携3700余个岗位“求贤”

2月8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第二场)现场,应聘者和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在沟通交流。 记者 康登淋 摄

2月8日,由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吸引120家企业携3700余个岗位进场招贤纳才,2000余人次进场求职应聘。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间穿梭,浏览企业招聘岗位,向招聘代表咨询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面对求职者高涨的热情,用人企业也显得诚意十足:许多企业提供的岗位薪资待遇丰厚,不乏年薪30万元、年薪25万元的高薪岗位;还有企业带着合同前来招聘,现场与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签约。

来自山东的小李是海南师范大学的硕士毕业生,因为看好海口的发展前景,她选择留在海口求职。“海南正在建设自贸港,发展速度非常快,相信能为我们提供一个不错的就业环境。”小李说,春节后海口已经举办了好几场招聘会,求职机会很多,今天招聘会上的岗位质量也很不错。

“春节后正是招聘的高峰期,用人需求很大,像今天这样的线下招聘会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对接平台,比我们自行招聘更加高效。”海南宝来工贸有限公司招聘代表介绍,当天该企业带来了高级技术总监、技术经理、销售主管、工艺技术员等岗位,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咨询。

除提供现场招聘服务外,招聘会还设置职业指导专区、就业政策宣传区等,为求职者提供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就业指导服务,以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助力求职者高效求职。此外,求职者还可将简历或求职登记表交给工作人员,海口市零工市场(海南就业驿站海口嘉华站)将继续为其筛选匹配的岗位,提供“跟踪式”就业帮扶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还将持续聚焦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开展就业情况摸排、建档帮扶就业、公益性招聘会等系列活动,打出一套助就业“组合拳”,保障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歆卓] [编辑:王柳仪(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