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足球资讯>

投注提点:佐加顿斯VS赫根 主弱客强看好分出胜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1 15:57

    足球赛事推介

    佐加顿斯 VS 赫根

    推介:胜/负 让球:平/负

    竞彩胜平负“2.12 3.25 2.90”,让球盘主让1球“4.32 3.90 1.56”。这是瑞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佐加顿斯主场迎战赫根。双方近10场比赛的战绩,主队佐加顿斯为3胜6平1负,进球14失球11净胜球3;客队赫根为5胜3平2负,进球21失球11净胜球10。很明显,客队赫根本赛季的成绩比主队更好一些,佐加顿斯主要问题还是在于前场攻击力不行,球队的进球数太少,导致平局太多,该赢的比赛没有拿下,近10场比赛中竟然有6场为平局,这个比重太高了,赫根这方面则强得多,10场比赛中5胜3平,仅3场平局,虽然双方的比分和排名差距不大,但是赫根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上一轮比赛,佐加顿斯做客5∶3战胜了北雪平,近3轮联赛2胜1平,近5轮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呈现出回暖的趋势,佐加顿斯近5个联赛主场成绩为1胜3平1负,主场成绩也还比较理想。客队赫根,上一轮联赛主场4∶1大胜厄勒布鲁,结束了此前联赛3轮不胜的低潮,赫根近3个客场战绩为1平2负,客战表现不佳。佐加顿斯目前排在联赛第7位,赫根排在联赛第5位,彼此只有3分的差距。两支球队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佐加顿斯1平1负,近6次对话战成1胜2平3负,近3个主场战绩为1胜1平1负,对战处于下风。尽管从历史交战成绩来看,佐加顿斯不占据优势,不过有一点就是佐加顿斯是主场作战,所以对阵赫根,佐加顿斯应该不会惧怕对手。竞彩让球胜平负方面,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的指数,看好双方分出胜负。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编辑:谢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