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寻宝》60多件藏品进入复选 海口名胜古迹将入镜央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5-29 07:39

  海口网5月29日消息(记者 谢舒)28日,《寻宝——走进海口》海选在60多件藏品脱颖而出后圆满落幕。这60多件藏品将进入比赛复选阶段。

 

  据悉,基于市民高涨的热情,此次鉴宝名额由最初的1000人增加到了约1500人,鉴定的藏品也达到2000件。脱颖而出的60件藏品是从2000件物品中经过权威专家初步鉴定后敲定的。

 

  海南历史文化悠久而灿烂,海口的名胜古迹众多,其中有被誉为“海南第一楼”的五公祠;明代清官海瑞的墓园;风光旖旎的假日海滩;市区附近还有蜚声海外的琼台书院,摄人心魄的马鞍山火山口遗址等。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宣传海口城市文化,央视还将先后走进五公祠、骑楼、西海岸等地。这些景点将进入央视《寻宝》节目镜头,结合《寻宝》节目内容给予介绍,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它们的风采。

 

  据介绍,通过《寻宝》节目,将有利于进一步塑造海口良好的对外形象,传承和发扬海口历史人文精神,丰富海口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内函,促进海口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相关链接

《寻宝》海选2000多件藏品 不起眼物品成宝物
《寻宝》28日海口海选 2000件宝贝竞相争艳
《寻宝——走进海口》收到大量珍奇异宝
海口《寻宝》吸引众多市民 国外参赛者来“献宝”
“央视海口寻宝”价值连城黄庭坚书法真迹现身
央视《寻宝》将登陆海口 市民晒宝热情高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谢舒] [编辑:陈肖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