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全畅通文明行>整治动态>

海口高登西路犯“肠梗阻”一道护栏就给治好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1-12 09:19

  海口网11月12日消息 昨日,家住府城培龙市场对面高登花苑的居民黄女士惊喜地发现,培龙市场前面一段200多米的街道变得通畅多了,以往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逢车必堵的乱象,因为交警部门在道路中间设置了护栏而不复存在。

  这条道路位于府城高登西路上,由于府城人流车流量较为密集,特别是该路段座落着培龙市场,每天前来买菜的市民很多,门前乱停放的车辆也很多,加上该路段有几条公交线路经过,拥堵一度成为该路段的一道“街景”,过往司机及附近居民怨声载道。

  商报记者了解到,11月10日,琼山交警在该路段上划出双黄线,并在中间增设了护栏。这条护栏全长约200米,中间开了两道人行斑马线。

  昨日下午下班高峰期,记者来到该路段观察发现,该市场门前路段往日的堵车现象不复存在,而是分道有序地行驶,整条路段的交通显得十分顺畅。

   “增设护栏之后,这条路就通畅多了。”家住培龙市场旁边的王先生对记者说,这么轻而易举的措施,就能确保道路通畅,为何拖了这么多年才实施呢?这是一个值得政府部门深思的问题。

  王先生认为,如果中间护栏设置得再高一些,效果可能更好,因为这样会阻止一些贪图方便的“跨栏高手”。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苏桂除] [编辑:陈肖梅]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