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2012博鳌亚洲论坛>历年专题回顾>

2011年年会:包容,走向共赢之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3-30 14:54

  [年会主题]包容,走向共赢之路

  在共赢的核心价值之下探讨包容性发展,或许实际上已经暗含了这样的指向:包容,是实现共赢的必由之路。从国家层面来说,不同国家的文化传统、宗教信仰和社会制度都存在相当大的差异,只有互相包容,才能和平共处,共同发展。

  [焦点话题]嘉宾热议房地产:今年调控最严厉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直言,今年我国的这一轮调控政策是最严厉的,他认为2011年是一个分水岭,在这之前调控是调控原因,是考虑市场的供应量、需求量,从土地、货币政策、按揭贷款成数去调控,从今年开始是直接调控结果,就是限价、限购。

  [重磅观点]“博鳌世界”影响随中国实力“水涨船高”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18日刊文说,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博鳌论坛亦确实成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果该论坛当时不是设在中国而是日本、菲律宾、澳洲等其它国家,相信绝不会有今日之江湖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作者:] [编辑:谢军辉]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