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2012欧洲杯>

舍甫琴科:最担心背伤复发 期待最后一届大赛圆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09 11:50

  海口网6月9日消息  2012年欧洲杯是35岁的舍甫琴科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大赛。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舍甫琴科表示,他已经为欧洲杯做好了准备。不过,他担心身体健康出状况。


《欧足联官网》:舍甫琴科担心背伤复发

  舍甫琴科表示,“本届欧洲杯已经开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还有来自乌克兰的球迷现在都能欣赏到欧洲杯。对此,我很高兴。在欧洲杯开始前这个月内,大家都很辛苦,因为这是备战的时间,大家都有点紧张。随着时间临近,大家变得更紧张,因为备战的时间所剩无几。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同时做好准备。对我而言,这是个让人兴奋的时刻,有点大赛开始前的紧张,同时我的注意力也很集中。”

  作为乌克兰阵中为数不多的大龄球员,舍甫琴科有责任帮助年轻球员缓解压力,以便乌克兰队拿出上佳发挥。“当然,我们会和年轻的小伙子们谈论这个话题,然后给予他们必要的建议。每位球员都要自信,同时付出全部努力。在足球比赛开始前,从来都没有获胜热门。只有准备好的球队,体能和心态都准备好,才能赢得最后胜利。”

  舍甫琴科职业生涯经历无数名帅,乌克兰队现任主帅布洛欣有何不同?“布洛欣最大的特点就是自信和激情。在我看来,这种自信和激情来自他的球员时代。布洛欣曾经是名伟大的球员,他在欧洲联赛和国家队创造了历史。布洛欣的自信能让球员变得更加自信。”舍甫琴科表示,“我愿意接受布洛欣安排的任何位置。就个人角度说,我在踢前锋和拖后前锋时的感觉更好。一直以来,我都踢这个位置,这点没有变化。”

  舍甫琴科还谈到了他的背伤,“我暂时不考虑伤病。在本届欧洲杯中,我会发挥出全部能量,我会尝试竭尽全力。我希望自己的身体状况也能做好准备,不出问题。这是我现在最担心的事情。我希望在乌克兰球迷,朋友和家人面前拿出高水准的发挥。现在,我很平静,也很放松。长达18年的职业球员生涯能让我很好的应对这种情况。”

  乌克兰队中拥有很多富有才华的年轻人。舍甫琴科表示,“我们阵中拥有很多实力不俗的小伙子,这是他们职业生涯的起点。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参加这种高水准的足球赛事会让他们积累很多经验。小伙子们在本届欧洲杯中经历的训练、备战、责任和压力。对于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这些经历大有裨益。在这种大赛中,他们将会得到很多经验。大赛结束之后,他们就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了。我看好乌克兰足球的未来。”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编辑:王怡]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