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代表委员:百姓的事无小事 件件都不能忽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25 10:35

 

  海南特区报代表委员进社区活动昨结束,活动期间共有14名代表委员走进5社区,近百居民代表倾诉心声

  居民多条建议 将被带上两会

  “这么好的活动,你们要多办几场!”昨日中午近12点,海南特区报代表委员进社区活动在居民代表的叮咛声中结束。活动期间,共有14名代表委员分别走进海口5个社区,访民意、听民声。近百名居民代表闻讯赶到活动现场倾诉心声。菜价高、幼儿园收费贵、基层工作人员待遇过低、养老保障需要提高、看病贵看病难、旧城改造等是居民代表最关心的问题。

  居民:这么好的活动,要多举办几次

  “我们反映的问题,就交给你们了,希望你们将我们的声音带到两会上去!”昨日,海南特区报代表委员进社区最后一站来到海口滨海街道滨港社区,活动结束后,特意从文昌赶来的符永茂逐一握住徐玲代表、孙薇委员、刘巧委员的手,重复着这份嘱托。

  “得知海南特区报举办这样的活动,我激动得跳了起来!”昨日,在活动现场,居民代表蒋阿公的一句话逗乐了所有人。“你们要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好活动”这句话,在活动中多次被居民代表提及。

  代表委员:百姓无小事,件件不能忽视

  “这是老百姓沉甸甸的期盼和嘱托,我们将他们的声音带到两会上去!”昨日活动结束后,孙薇委员双手拿着一叠厚厚的笔记和资料说。

  海南两会即将召开,代表委员们纷纷进入“备战”状态。“你们所说的正是我们所想的”、“百姓无小事,件件都不能被忽视”、“我们来了,就不会只是记录,就要对你们的问题跟踪到底”、“放心吧,我们会作为一个传声筒,将你们的声音带上两会。”代表委员一句句话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老百姓听了,暖在心里。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代表委员已将多条建议整理成文,准备带上两会。“海南特区报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老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我们很感谢。”多名代表委员表示。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 [编辑:刘瀚涛]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