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海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4 16:38

  4月6日至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在琼海市博鳌镇召开,其间海南省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出现降雨、降温天气过程。

  据海南省气象台预计,4月5日海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北部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气温较高。6日至8日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温过程降幅北半部地区可达8—10℃,南半部地区5—7℃;其中,6日雨量较大,并伴有局地强对流天气。9日天气好转,气温回升。

  具体来看,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琼海博鳌天气情况如下。4月5日多云转雷阵雨,24-32℃,西南风3-4级;4月6日,阴天有雷阵雨,20-25℃,东北风4-5级,雷雨时阵风7级;4月7日多云有小阵雨,22—25℃,东到东北风4—5级;4月8日多云有小阵雨,23—28℃,东到东北风4—5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和有关部门,6日博鳌将有降雨、降温过程,并可能伴有强雷暴等短时强对流天气,对户外活动影响较大,请注意做好各种防御工作,需特别注意防御强雷暴可能带来的雷击灾害。雷雨天气时,在室内应关好门窗,最好是拔掉电器设备的电源插头,不要靠近金属设备;最好不要在室外活动,特别是不能在旷野里行走、骑自行车、摩托车,不要在大树下躲雨,不要在电线杆、铁栏杆、金属晒衣线、架空线、铁路轨道附近停留,不要在水面或水陆交界处作业、活动,应尽快进入有防雷措施保护的建(构)筑物;建筑物应找有防雷资质的防雷公司安装防雷装置。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 [作者: ] [编辑:刘瀚涛]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