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龙华区龙桥镇挺丰村王洪瑶事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15 10:07

  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有一个无人不知的大好人--王洪瑶。王洪瑶,男,1974年生,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挺丰村委会王廷村人,现任龙桥镇挺丰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作为农村干部,王洪瑶知道文化是自己的短板,一有时间就啃书本,学知识。他经常在村委会办公室,通过海口市的党员远程教育,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各方面的文化知识。由于勤奋努力,这几年,王洪瑶不但通过成人高考,取得了海南师范大学的毕业证书,各方面素质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作为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王洪瑶一直把加强的领导,强抓党的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一是鼓励全村党员干部深入各自然村做好志愿服务,并身体力行。他还时刻关注挺丰村村民,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昌荣村的周树侠,生活困难,王洪瑶和村组干部一起,帮助他们一家,解决了危房改造,生活低保等问题,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肯定。二是成立了党员抢险队,并亲自当队长。2010年龙桥镇内涝,王洪瑶带领的挺丰党员抢险队,24小时坚守在涝情最严重的地方,转移群众,抢救险情,事事走在前面,挺丰的群众都说,哪里有险情,哪里就看到我们书记。正由于王洪瑶狠抓党的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挺丰村党支部在2011、2012、2013年连续三年在全区评比中,获得了一等奖。

  王洪瑶还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2014年的威马逊强台风,他一直参加抗风抢险,转移群众工作,这天他一直忙到晚上九点,结果刚回到家,就接到博潭村的王其万一家房子被刮倒的消息。他不顾风急雨大,天黑路滑,急急忙忙赶到该村民家,及时转移王其万一家。挺丰的群众都说,王洪瑶书记真是我们的主心骨啊。

  王洪瑶,没有惊天动地的举动,也没有豪言壮志的誓言,但他用他平凡的行动,显示出了一个好人的真正内涵。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