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龙华区城西镇苍东村苏玉连事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3 16:48

 

  走进城西镇苍东村妇女主任苏玉连的家,只见院内物件摆放整齐,干净整洁,绿树摇曳,花香扑鼻。她家门上钉挂的共产党员示范牌分外耀眼。

  面对工作,她积极担当,敢做“责任人”

  作为一名村妇女主任,这些年来,苏玉连凭着对妇女工作的执着精神,爱岗敬业,真诚服务,无私奉献。苏玉连积极热情的开展工作,将计生政策宣传到人;将生育信息摸排到位;将“四术”工作落实到户。自任苍东村妇女主任以来,她从一个户到一个组再到整个村不厌其烦地对全村所有的育龄妇女逐人逐户登记造册,重新核对订婚、结婚、怀孕、生育及节绝育的信息,白天不在家,晚上再登门。当她上门做工作时,个别存有“歪点子”的服务对象,话语中还会透出冷嘲热讽:“我生孩子关你什么事啊,你是成天没事做,老盯别人肚子吧”,每当遇到这样的处境,苏玉连总是面带微笑,装作没听见,继续耐心宣传政策,直到把该落实的措施落实到位为止。在苏玉连的积极热情工作下,村里的婚育风气正派,苍东村的计划生育工作多次获得区、镇表扬。

  面对群众,她真情实意,乐做“热心人”

  苏玉连一直是个热心公益事业,敢于为群众说话,为群众谋利益。苏玉连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牵头组建苍东村文艺队伍,组织带领村里的老少妇女同志开展业余文化事业,跳跳舞、唱唱歌,组建了一只拿得出手,上得了台的文艺队伍。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