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防制病媒整治卫生 海口美兰区加速“双创”成果巩固提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05 08:40

        海口网8月4日消息(见习记者陈奕霖通讯员梁崇平)8月4日,记者从海口美兰区了解到,目前美兰区“双创”巩固提升成果工作已进入全面加速阶段。

        病媒生物防制深入推进

        “为巩固提高病媒生物防制效果,美兰区正全力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各街道以农贸市场为中心,在市场垃圾屋及周边环境开展病媒消杀工作。”据美兰区爱卫办负责人介绍,8月3日上午,美兰区安排PCO(专业病媒生物消杀公司)对东门市场垃圾桶进行了滞留喷洒;在市场各垃圾桶、家禽摊位、鲜肉摊位安装诱蝇笼进行物理防制,在东门塘市场下水道挂放灭蚊缓释剂进行生物防制;对市场周边“六小”进行排查,指导“三防措施”使用。此外,针对白龙市场苍蝇密度高的问题,美兰区白龙街道安排PCO早中晚对白龙市场的垃圾中转站采取滞留灭杀蚊蝇,在市场里面使用粘蝇贴灭蝇,清除鼠迹蟑迹;在周边的群上村、美舍下村添加鼠屋,更新毒饵。

        卫生死角对标整治

        8月3日,在省粮食局宿舍区,美兰区组织人员进行环境脏乱差整治活动。据海府街道负责人说,对于省粮食局宿舍存在的路面多处严重破损、排污沟多处损坏、大面积低洼地区积水、垃圾池过小且不规范等问题,海府街道组织了此次卫生对标整治行动。此外,海甸街道6个社区坚持“问题导向”模式,加大对便民疏导点、“三无”小区、“二小”门店、网吧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检查,并有针对性地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了解,美兰区还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卫生脏乱差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问责,全面启动了清理卫生死角的攻坚战。连日来,该区9个街道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行动,对标整改。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编辑:程爱华]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