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报道>

二十国集团劳工就业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30 16:03

  2016年7月12至13日,二十国集团(G20)劳工就业部长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G20成员和6个嘉宾国的劳工就业部长,国际劳工组织、经合组织等相关国际组织代表近300人与会。本次会议是G20杭州峰会的配套专业部长会,主题为“创新与包容性增长:让就业机会更加充分、就业能力更加适应、就业质量更高”。与会代表围绕全球化、技术进步和人口变化给劳动力市场带来的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促进就业、提升劳动力技能的政策措施。会议通过了《G20劳工就业部长会议宣言》和《G20创业行动计划》、《G20关于促进高质量学徒制倡议》等5项成果文件。

  本次部长会议之前,召开了G20劳工就业部长与社会伙伴(工商20和工会20)和其他参与组织(智库20、妇女20、青年20和民间社会20)的对话会。

 

 

 

相关链接:

百万志愿者服务G20杭州峰会
G20看杭州:外国友人在杭州体验中医文化
加媒: 中国将在G20杭州峰会中发挥主导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G20官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