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篮球赛看台乱象多 主办方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1 13:11

 

比赛现场。

  海口网7月1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6月30日晚,2017年爱海口动起来“招行杯”海口市篮球联赛季后赛,在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场继续进行。比赛激烈精彩,赛场座无虚席。然而比赛结束后,现场留下不少垃圾。主办方海口市文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监督引导,积极为海口“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当天,前来观赛的球迷很多。由于当天下午下了场大雨,许多球迷便自带报纸前来垫坐,有的球迷将多余的报纸随地乱扔,导致现场遍地垃圾。比赛过程中,有些市民旁若无人地抽烟,无视公共场合禁止吸烟的规定和他人的劝告。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海口市民对篮球运动热情颇高,因此每场都会有大量球迷前来观看。对于环保卫生的监督,主办方在管理方面确有不足。”海口市文体局表示,海口正倡导绿色生活,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绿色环保的良好风尚,我们也会全力配合,引导市民爱护环境,文明观赛,积极为海口“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观赛结束后市民遗留下来的垃圾。

 

 

 

相关链接:

海口“的士”仍存部分乱象 市民发现可拨打电话投诉
海口设6个月网约车过渡期 过期未取得许可将被查处
4000多名游客到海口云龙镇冯白驹故居缅怀先烈
庆建党96周年:海口各行各业群众写下祝福语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程小欣]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