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一绿化带水管爆裂淹没人行道 维修人员现场抢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8 15:31

不断有清水从路边的绿化带溢出。

  经路过的一位环卫工作人员介绍,该处绿化带内有一处凹洞,洞内不断涌出清水。随后,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园林局获悉,清水涌出的凹洞是由于水管破裂形成的,而此处的水管属于海口市开源水务有限公司的管辖范围。11时20分许,海口网记者致电该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刻派人到现场进行修复。

  14时许,海口市开源水务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赶到现场,经排查,系地下的水管受人为损坏发生了断裂。维修人员表示,水管稍后便可以修好,此地就不会再往外冒水了。

 

 

相关链接:

全力备战“帕卡” 海口城建集团成立桥梁道路应急抢修队伍
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因设备老化停电 院方:已抢修恢复
海口美祥路路灯不亮市民出行不便 回应:电箱损坏正抢修
抢修恢复供电 海口“12345”帮忙解决琐事扰民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见习)李谢菲]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