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心苗成长计划”——美兰区打造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特色品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07 11:19

  “父母平时打工很忙,没时间来照顾我,我经常一个人在家……”“我上课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我的父母总是吵架,我觉得很烦!”复杂微妙的同学、家庭等关系,使得青少年“心有千千结”,内心充满了困惑和矛盾。针对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美兰区团委引进专业社会组织运作,形成“党委政府主导、专业机构搭台、社工志愿者唱戏”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模式,全力打造全区未成年人的“心灵家园”,让心理健康教育成为孩子们成长的“良药”。

  美兰区开通全市首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网,作为美兰区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的线上延展平台,辅导站免费向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及家长开放,提供心理咨询、个体和家庭心理辅导、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健康教研交流活动等各项服务,为未成年人舒缓压力,放松情绪,培养积极心理品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此提升全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胡恺睿]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