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共救治因灾受伤患者4410人 5位疾控专家抵达文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3 20:48

  海口网7月23日消息(记者 王媛)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卫计委获悉,全省共救治因灾受伤患者4410人,其中重症病人73人、轻伤952人。截至目前,现有重症病人共8例,包括省人民医院3例,省农垦总医院1例,海口市人民医院3例,文昌市人民医院1例,其他重症病例好转已转入普通病房。

  据了解,截至23日,全省共派出62支医疗队、343名医务人员奔赴全省各市县乡镇参与灾后医疗救治工作。同时,统一派出4支省级医疗机构医疗队派驻到重灾区文昌罗豆农场、翁田卫生院、铺前卫生院、锦山卫生院等地驻地医疗,3支省级医疗机构医疗队(省皮肤病院、省妇幼保健院、省眼科医院)流动巡诊。

  为加强对重点地区的防病工作指导和力量增援,海南省疾控中心派出6支救灾防疫队共60多人到海口、文昌、昌江等市县指导卫生防疫工作,下拨漂白精片600瓶、漂白精粉1000公斤,余氯测试盒600份,宣传材料25000份,已紧急购置2000公斤漂白精粉、1200瓶漂白精片、6000份余氯测试盒调拨灾区。

  22日,海南省卫计委紧急调派三亚、儋州、琼海、万宁、定安等市县消杀防疫工作队支援海口,组织4部应急消毒杀菌车支援海口开展城区消毒。此外,中国疾控中心5位专家已到达文昌、海口重灾区指导传染病防控工作。 截至昨天全省没有出现异常疫情。

  下一步,省卫计委将继续深入灾区做好饮用水消毒处理和卫生监测,加强对水厂等供水源的督导检查,防范死禽死畜、生活垃圾等污染水源引发传染病的暴发流行。并组织省级三甲医院医疗队伍前往重灾区进行巡回医疗、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提高灾区民众的卫生防病知识,确保灾区群众身体健康。

 

相关链接:

海南社会各界向灾区伸出援手 目前共捐款460万救灾资
台风“威马逊”重创海南 省总工会提供560万救灾款
海口千名城管抗风救灾担重任

 

相关链接:
海口千名城管抗风救灾担重任
台风“威马逊”重创海南 省总工会提供560万救灾款
海南社会各界向灾区伸出援手 目前共捐款460万救灾款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媛]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