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方经朋友介绍认识,在没有充分了解的情况下就办理了登记结婚,并生育儿女。婚后,夫妻俩缺少沟通,常因家庭琐事吵闹,夫妻之间产生隔阂,妻子张某于2013年上半年便返回娘家生活至今。2014年8月经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养育了6年的儿子竟然并非丈夫李某亲生。痛苦之下,丈夫一纸诉状向法院起诉离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养育6年儿子竟非亲生 丈夫起诉要离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31 15:34

  海口网10月31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丽园)夫妻双方经朋友介绍认识,在没有充分了解的情况下就办理了登记结婚,并生育儿女。婚后,夫妻俩缺少沟通,常因家庭琐事吵闹,夫妻之间产生隔阂,妻子张某于2013年上半年便返回娘家生活至今。2014年8月经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养育了6年的儿子竟然并非丈夫李某亲生。痛苦之下,丈夫一纸诉状向法院起诉离婚。

  据了解,李某与张某于2007年12月21日经他人介绍认识,在双方缺乏了解的情况下,仅3天后,2007年12月24日在民政部门草率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两人于2008年8月3日生育男孩小可,于2010年3月1日生育女孩小乐,现男孩小可跟随张某一起生活,女孩小乐跟随李某一起生活。

  婚后,由于夫妻二人缺少沟通,因家庭琐事经常吵闹。在儿子小可年满周岁时,丈夫李某及其家庭成员都猜疑小可并非李某的亲生儿子。为此,双方发生吵闹,夫妻之间产生隔阂,妻子张某于2013年4月便返回娘家生活至今,造成夫妻感情破裂。

  为确认父子关系,李某向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提出作亲子鉴定。2014年8月29日经海南医学院法医作出鉴定为:原告李某不是小可的生物学父亲。辛苦养育了6年的儿子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的,这犹如晴天霹雳让李某痛苦万分。李某认为,两人的夫妻关系己是名存实亡,且也无和好的可能,便一纸诉状要求离婚。

  庭审中,原告李某表示,放弃要求被告张某赔偿抚养费共计人民币18万元以及要求支付女儿小乐抚养费每月1000元的权利,儿子小可由被告负责抚养,女儿小乐由原告负责抚养,抚养费各自承担。而庭审当天,被告张某缺席未作答辩。

  海口秀英区法院作出判决,准予原告李某与被告张某离婚;离婚后,儿子小可由被告张某负责抚养,女儿小乐由原告李某负责抚养,抚养费各自承担。

 

 

相关链接

屯昌夫妇捡聋哑弃婴抚养8年 已无力抚养寻女孩亲生父母
女子卖亲生儿子为男友还债 男友拿钱失踪
陕西一男子怀疑孩子非亲生 凶残肢解怀孕7月妻子
父亲性侵亲生女儿多年 称不配合不给零花钱
男子被拐卖到异地16年 通过DNA比对找到亲生父母

 

相关链接:
男子被拐卖到异地16年 通过DNA比对找到亲生父母
父亲性侵亲生女儿多年 称不配合不给零花钱
陕西一男子怀疑孩子非亲生 凶残肢解怀孕7月妻子
女子卖亲生儿子为男友还债 男友拿钱失踪
屯昌夫妇捡聋哑弃婴抚养8年 已无力抚养寻女孩亲生父母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曾丽园] [编辑:冯丹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