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圣彼得堡赛蒂姆赢内战 伯莱里逆转取胜将战伯蒂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4 10:19

蒂姆资料图

  当地时间周三,圣彼得堡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奥地利小将蒂姆在与同胞毛瑞尔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7-6(2)获胜,闯入八强。比赛中,蒂姆发出了7记ace,没有双误。

  意大利人伯莱里以4-6、6-3、6-1逆转外卡选手卢布列夫,将在下一轮挑战头号种子伯蒂奇。

  加巴什维利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耗时54分钟以两个6-2轻松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施拉,这也是他的第100场巡回赛胜利。下一轮,加巴什维利将遭遇4好种子阿古特。

  格拉诺勒斯以6-3、6-3淘汰了科吉纳基斯之后,将对阵以3-6、7-5、6-4逆转阿尔伯特的7号种子索萨。

  世界排名第71位的贝克尔以6-4、1-6、6-4战胜了格鲁贝夫,将在第二轮对阵伊斯托明。

 

 

 

相关链接:

穆雷或因戴杯退出年终争夺 ATP声明“这是强制赛”
ATP追加对克耶高斯处罚 罚金加28天禁赛缓期6个月
ATP总决赛-费德勒连扫11局 完胜穆雷晋级半决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