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AC米兰曝巴神加盟内幕:老板曾反对 1巨头力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5 11:14

巴洛特利被贝卢斯科尼形容为烂苹果

  AC米兰在今年夏天重新签回了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此举在当时引起了媒体以及球迷的热议。巴洛特利古怪的性格以及在利物浦时期的低迷人人都看在眼里,而亟待重回巅峰的红黑军团却有些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巴神。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为大家揭秘巴洛特利重返AC米兰的种种内幕,该媒体指出正是由于AC米兰CEO加利亚尼的坚持才使得这笔转会最终成型。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对于巴神的回归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一开始是持反对态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卢斯科尼甚至回忆起自己曾形容巴神为“烂苹果“,他说道:“我记得巴洛特利回归违反了我的建议,我们已经签下了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们不需要一个‘烂苹果’在更衣室内。”

  尽管贝卢斯科尼不愿意引进巴洛特利,但AC米兰另一巨头加利亚尼却始终坚持签下这位曾经在红黑军团叱诧风云的前锋球员,而随后事情也照着加利亚尼的建议所发展。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也在该报道中曝光了加利亚尼说服贝卢斯科尼的更多细节,加利亚尼在电话中对球队老板说道:“我有一个想法,我想签一个新的前锋,他拥有冠军的潜力。”“他可以帮助球队,并且是租借加盟,另外他所属的俱乐部还可以承担他一部分的薪水!”加利亚尼补充道“主席先生,你最好坐下来好好思考一下,他就是巴洛特利。”

  得到了老板的默许之后加利亚尼马上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Mino Raiola取得了联系,并且之后巴洛特利与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也在佛罗伦萨进行了会谈。最终的结果就是巴洛特利如愿重返红黑军团,并且在登场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上轮联赛巴神更是打入了自己重返AC米兰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从目前来看加利亚尼的坚持是正确的。

巴洛特利重返AC米兰后状态出色,但他真的成熟了吗?

  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也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到了巴洛特利,他对意大利媒体《 Premium Sport》表示:“我告诉他要证明他自己已经有所改变,并不是只用嘴去说。他正在这样做,他通过比赛证明了这点,他成熟了。到圣诞节我们看看他究竟有没有改变。”

  蒙托利沃在近两轮的比赛中都有出场表现,这与新赛季意甲刚开始时期自己的处境已经大不相同。他在采访中也告诫球队要加强防守并不只是单单去追求进球,他说道:“联赛冠军肯定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夺得的,而不是有着最好进攻的球队,这是历史告诉我们的事情。我们必须加强防守,并且在每一天努力训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