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美媒:火箭50胜无压力西南第2 致命伤联盟倒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8 11:14

火箭蓄势待发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休斯顿火箭上赛季表现不错,本次休赛期补强后,他们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篮球内幕》汇集专家对湖人进行了预测。专家们认为,火箭拿到50+胜场并不难,但想要达到上赛季的排名恐怕不容易。

   火箭新赛季战绩:西南赛区第二

  乔尔-布雷汉姆认为,火箭就算没有劳森加盟,也是西区最强的球队之一。拿到劳森后实力更出色,而且大前锋配置(琼斯、莫泰尤纳斯和哈雷尔)是联盟最好的之一,综合实力火箭西南第二不稀奇。朗-格林、阿利克斯-肯尼迪和莫克-汉密尔顿也都认为火箭能排名西南赛区第二,他们认为火箭元气未动,还有补强,实力有提升,从硬实力上看,可能还不如马刺、快船、勇士和雷霆,但拿到50+胜场没有难度,火箭是否成功,要看季后赛。

  队内之最:

  最佳进攻球员:詹姆斯-哈登。哈登是这个奖项的唯一竞争者。哈登是个得分机器,他能轻松突破,也能投篮,还能造罚球。哈登上赛季的罚球总数比排名第二的威斯布鲁克多了170个,比排名第三的考辛斯多了283个。哈登的进攻是不可阻挡的。

  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贝弗利的防守也很值得称赞,但29岁的霍华德还是应该拿到这个奖。霍华德虽然总被伤病拖累,但健康时,他是火箭最强的防守球员。霍华德能封盖,也能协防,他能改变对方的进攻选择。如果健康,霍华德可以冲击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

  最佳组织者:泰-劳森。如果劳森能解决场外问题,那么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劳森上赛季场均9.6次助攻,仅次于保罗和沃尔。

  关键先生:哈登。哈登的关键球让人放心,他操刀关键球有多种方式得分,只要给他一个挡拆,他就能还你一片天。突破、传球、远投、造犯规,他有多种选择。

  最被低估球员:莫泰尤纳斯 最佳新人:劳森

  最大优势:进攻体系。达里尔-莫雷给这支球队留下了很深的烙印。火箭专注于三分球,他们很少投中投,他们也很擅长打快攻。上赛季火箭送出了777次抢断,位列联盟第三,场均9.5次的抢断让他们的对手失误率达到了14.6%,为联盟第五高。火箭的进攻很有特点,也很有效率。

  最大劣势:很多火箭球员不会投篮。最有代表性的是罚球。霍华德不会罚球、琼斯不会罚球、莫泰也不会罚球、阿里扎也不怎么会罚球。火箭全队的罚球命中率只有71%,是联盟倒数第四。火箭的失误也比较多,他们场均16.7次失误,为联盟第三多。场均22次犯规也是联盟第四多。

  火箭能保持健康吗?

  健康是火箭最大的问题。他们有足够的天赋,包括超级明星和有质量的角色球员。火箭的主帅也很好,保证了球队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和连续性。今年夏天,他们还引入了能得到的最好的控卫劳森。唯一的问题就是火箭是否能保持健康(指望他们全员健康度过常规赛不现实),尤其是季后赛中能否健康。这个问题将决定火箭能走多远。

 

 

相关链接:

长征11号火箭助快速发射小卫星:从30天到24小时
长征十一号火箭首飞 发射方式酷似东风31
ESPN排名251-300:火箭3人亮相 小斯本内特暴跌_NBA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