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莱德杯倒数一年之际 欧美两队长先在美国交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9 10:59

两位队长出席访谈节目

  北京时间9月29日,高尔夫莱德杯的战斗星期一已经在明尼苏达州的一栋摩天大楼中打响。开胃菜是欧美两队队长的舌战。

  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与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早餐上见面,启动了莱德杯一年倒数。12个月之后,欧美之间的对抗赛将在半小时车程之外的一座高尔夫球场举行,届时双方将为了17英寸金杯而战。

两位队长手捧莱德杯

  出席早餐会的还有明尼苏达州州长马克-代顿(Mark Dayton)以及其它一些官员。他们明显对这场赛事的国际曝光度很感兴趣,同时也在考虑是否使用州政府的公帑支付赛事的一些花销。

  莱德杯明年9月30日至10月2日将在黑泽汀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场赛事因为紧张的气氛闻名——从高尔夫温文尔雅的标准来说,那接近粗鲁——因为与平时的个人赛不同,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泾渭分明地划分为两个阵营。

  12名队员的队伍要到赛事开始之前一个月才会确定,可是看上去两队都将包括高尔夫之中的一些巨星,比如:得克萨斯人乔丹-斯皮思以及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目前这两位选手分列世界第一位和世界第三位,合计赢得了过去六场大满贯赛中的四场。

欧洲队长达伦-克拉克

  欧洲队是莱德杯的卫冕冠军,事实上,过去30年以来,他们一直处于上风,自从1985年以来只输过4次。上一次,莱德杯在芝加哥梅黛娜举行的时候,欧洲队从6比10的落后状态中冲上来,战胜了由拉夫三世统帅的美国队。

  去年赛事结束之后,美国方面成立了工作组,而他们最终决定拉夫三世明年再任一届队长。

  达伦-克拉克则将在一个他失败过的球场上寻找成功。黑泽汀2002年和2009年两度承办美国PGA锦标赛,那两届大满贯赛,他很早就掉出了争冠行列。他相信明年观众站在美国一方会让欧洲队更难取胜。

  “我确信明年的气氛一定很火爆,球迷肯定会全力支持东道主队,也应该如此,”达伦-克拉克说,“就我而言,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到那里去了。”

美国队长拉夫三世

  去年,美国队在苏格兰再次遭遇败绩,拉夫三世表示他相当期待主场作战。在回应密友达伦-克拉克的评论时,拉夫三世预期那将是相当激动人心的一个星期。“我们要尽力打败他,”拉夫三世说,“不过这将是一场公平的战斗。”

  莱德杯是明尼苏达州即将举行的一系列国际体育赛事之一,橄榄球超级碗以及NBA四强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去年赛事主办方接触了明尼苏达州的官员,恳请州政府拨出一部分钱来,特别赞助赛事,以支付部分运作费用,比如:州巡警在赛事期间维持治安、管理交通的加班费用。这个提议并没有落实,因为议员们增加了一项新的州预算,可是马克-代顿表示议会明年应该会考虑为莱德杯相关的安全费用买单。

  “有鉴于赛事的经济影响力,以及它的世界知名度,我希望议会支持这几十万美元的费用,”马克-代顿说。

  黑泽汀位于共和党议员乔-霍普(Joe Hoppe)的选区,他希望这样一个小小要求能够得到满足。

  “这对明尼苏达州而言是件大事,”乔-霍普说,“许多人会过来,在这里花很多钱。”

 

 

相关链接:

达利想当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我会让整个队伍爽歪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