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美选秀网发最新国际球员榜单:周琦王哲林分列一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09 11:10

周琦会是下一个吗?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知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报道,随着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力压群雄重夺冠军,一批中国新生代球员也在国际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国际选秀榜单中,多名中国球员上榜,其中周琦位列96级国际新秀榜第1位,王哲林位列94级第2位。

  周琦在亚锦赛上表现相当不错,他和易建联组成的内线攻防兼备,周琦自己不仅封盖能力一如既往地突出,而且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发挥,甚至出现了几次自己持球从外线突破得分的场景。在最新发布的96级(出生于1996年)国际球员榜单中,周琦高居榜首。

  《draftexpress》对周琦的评价是,他是耐克篮球峰会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之一(7尺2寸),臂展则排在第25位,手掌也非常巨大,追平了乔治-卢卡斯。周琦的问题在于比较瘦,而且骨架比较小,影响了他的潜力。同级球员中,邹雨宸也上榜,位列第28位。

  除了周琦外,还有一些球员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比如王哲林,他排在94级球员第2位,高尚排名第23位。《draftexpress》对王哲林的评价是,身材高大,体重达到251磅,也非常扎实,臂展达到6尺11寸,比身高少了一寸。王哲林的下肢力量强,小腿粗壮,所以他卡位很强。虽然他的运动能力一般,但他移动性还不错,也不惧怕对抗。进攻方面,王哲林具备18尺的跳投能力和基本控球能力,手感非常柔和。缺点是缺乏经验,传球能力一般,比赛中行动十分规律,如果惯用方法无法解决问题,他就会显得缺乏办法。此外,王哲林的基本功比较差,意识并不出色,横向移动比较慢,容易犯规。

  95级国际球员榜单中,在亚锦赛上曾有不错表现的赵继伟位列51位,韩德龙也上榜,位列第65位。97级榜单中,胡金秋位列第21位,赵岩昊位列第33位。

 

 

相关链接:

男篮世锦赛最耀眼黑马 大魔王周琦是怎样炼成的
真救世主!周琦!今天你怎么夸他都不过分!
周琦脚踝轻微扭伤 宫鲁鸣证实无碍明日登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