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孙悦肩伤术后复出首秀5分 他已康复到85%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4 11:14

孙悦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海峡杯在天津举办,北京首钢迎战台北的富邦勇士队,经过四节的较量,北京队最终以74-49轻松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孙悦首发出场,打满第一节,砍下了5分2个篮板。今年夏天,孙悦在接受了肩膀手术之后就一直处于康复当中,这也是他复出之后首场参加比赛。

  孙悦表示,他的肩部伤势康复速度已经比预期的要快了一个月。“现在也是在慢慢让自己适应这种比赛中的高对抗,现在每天都在实验阶段。”

  谈到康复速度提前的原因,孙悦表示:“可能就是跟我们制定的康复计划,还有每天的训练强度都有关系。因为不能只是只对肩部做康复治疗,还有很多力量的训练要做,包括其他部位也要做一些体能啊、力量啊之类的训练,还有投篮,这些都要做,所以在夏天自己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强度很大的计划,保证了自己提前回到场上。”

  在参加了体测之后,孙悦就已经慢慢恢复了对抗训练,现在他已经完全可以参加队里的整体训练了。“我觉得在场上感觉还是稍微差一些,包括身体还要适应在正式比赛的感觉,现在还是在百分之85到90的样子吧。”孙悦说。

 

 

相关链接:

孙悦加盟亚洲榜样行动 现身高校以球会友分享人生
孙悦伤势已康复九成 新赛季坦言要承担更多
孙悦伤情恢复比预期快1个月:重回球场应该很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