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拜仁帝星自曝曾拒曼联:德赫亚亲自邀请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6 10:35

蒂亚戈和德赫亚是国家队队友

  这个赛季,英超豪门曼联和德甲班霸拜仁的状态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曼联在欧冠和联赛都节节败退,不仅欧冠小组赛出局,前四都岌岌可危。而拜仁却欧冠小组头名出线,稳居联赛积分榜首位。如今,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拜仁大将蒂亚戈就自曝,曾经拒绝过来自曼联的邀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蒂亚戈说:“当时德赫亚想让我加入曼联,他当时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就在我们战胜意大利之后(2013年欧青赛决赛)。他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你总是想和最好的球员一起。但是我的心意已决,我的未来必须在拜仁慕尼黑。”

  关于有没有去英超踢球的想法,蒂亚戈这样回应:“我必须说,英超是一个令人惊奇的联赛,它很有可能是世界上最佳的联赛,但是我现在在拜仁非常开心,也很满意自己在拜仁的位置。”

 

 

相关链接:

黄博文回忆13年战拜仁:只能在屁股后面追着跑
尤文拼小组第1避皇马拜仁 对手:他们与巴萨同级别
曼联冬季苦求神锋有变 曝拜仁切尔西都想抢此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