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詹皇14+4+4误!骑士被牵着跑 绿军半场领先6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6 10:35

骑士半场落后绿衫军

  在一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半场40-46落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10投5中得到14分4个篮板1次助攻但也有4次失误,凯文-勒夫[微博]11分3个篮板。凯尔特人这边,赛前要求JR道歉的贾伊-克劳德打出出色表现,三分球5投3中拿到全队最高11分同时还有2次封盖,伊赛亚-托马斯得到10分,老将大卫-李替补出场也拿到8分。

  双方一开场就是季后赛的氛围,勒布朗也拉开架势准备大干一场,第一球就直接杀向篮下,虽然上篮不进,但企图心明显。凯尔特人有意阻断詹姆斯和队友之间的联系,放他单干,进攻端,小托马斯、克劳德的外线跳投为他们赢得6-2的开局领先。

  骑士这边,詹姆斯第二次切入终于上进两分,不过全队表现最好的还是勒夫。面对阿米尔-约翰逊[微博],爱神投、点、突,各种低位脚步展示,表现出完全超出对方一个等级的能力水平,很快为球队追近并反超比分。

  与此同时,詹姆斯却有点儿兴奋过度,除了一次进攻时无球状况下撞人犯规,还出现了两次不应有的失误。不过,该节进行到最后4分钟附近时,他还是用连续两次成功突破证明了自身实力。

  最后三分钟,双方对拉替补,大卫-李表现活跃,先是助攻杰雷布科上篮得手,随后自己又空切上进两分,搭配上布拉德利的精准跳投,绿军渐渐重占上风。骑士这边两位老将安德森-瓦莱乔和莫-威廉姆斯虽然也相继出手得分,但首节打完,仍然又以23-25落后给对手两分。

  第二节开始后继续替补乱战,理查德-杰弗森的压哨抛射和瓦莱乔的转身上篮颇具亮点,但改变不了双方得分困难的整体局面,这节打了三分多钟,双方的比分打成5-2,骑士28-27领先1分,之后暂停,主力纷纷重新出场。

  虽然阵容重新变得齐整,但打铁却仍在继续,詹姆斯勒夫连续外线出手不中,凯尔特人利用李的活动力和托马斯的罚球重又反超比分。半场前6分02秒,詹姆斯正面突破,一个突然的转身,碾过特纳轻松上篮得手,30-31,凯尔特人暂停。

  暂停之后,克劳德正面三分命中,詹姆斯也用又一次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始终比分紧咬,直到该节结束前2分30秒,克劳德再度三分命中,才把比分拉开到39-35。

  双方高强度的对抗让詹姆斯也感到气喘,第二节后半段一度要下场休息两分钟才重新出场,结果一回来又被克劳德破坏掉了一次上篮。骑士重重受阻,打得无比艰难,强硬的绿衫军宁可犯规也不让你轻松得分,在这种凶狠的撕咬之下,詹姆斯罚中4球,可即便如此,还是无法改变骑士半场40-46落后的事实。

 

 

相关链接:

NBA伤停:詹皇火线回归 考神带伤作战(12.08)
波什回忆热火3巨头:划时代 盼跟韦德詹皇再聚
历史巨星榜科比仅第八 詹皇第四笑傲现役联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