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英国PGA总裁: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损害了高尔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7 10:36

特朗普又因其言论陷入争议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英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桑迪-琼斯(Sandy Jones)表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努力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过程中,发表的那些言论,将高尔夫引入了争议之中。

  唐纳德-特朗普是具有相当知名度的高尔夫球场东家,他投入了数以百万计的英镑到苏格兰的两座球场中,其中一座是英国公开赛场地坦伯利,它最近一次承办赛事为2009年。而另外一座是位于阿伯丁巴尔梅迪(Balmedie)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林克斯(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Links)。该球场有望承办2017年、2019年和2020年苏格兰公开赛。

特朗普与他的坦伯利球场

  可是随着他最近发表反穆斯林的言论,他的两座球场都不太可能举办比赛了,赞助商,欧巡赛以及高尔夫主管机构R&A看上去都在撇清与亿万富豪之间的关系。

  英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桑迪-琼斯表示唐纳德-特朗普在选举中的一些言论对于高尔夫的形象非常不利,因为毕竟他广泛而深入地参与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融资和建造。

  “十分遗憾,他在美国的政治活动看上去已经阻碍了高尔夫具有的所有美好事情,” 桑迪-琼斯说,“争议对于高尔夫而言不是什么好事情。

  “唐纳德修建了一些很棒的高尔夫球场,他在苏格兰有两座,其一在阿伯丁,另外一座是坦伯利。

  “我宁愿这项运动没有那么多争议,可是唐纳德的政治动机,而非高尔夫动机就是为了制造争议。两个动机本应该紧密联系在一起,而不是相互分离。”

  桑迪-琼斯暗示坦伯利——其著名的球场和宾馆已经进行了2亿英镑的改造——不太可能承办英国公开赛,因为拥有这座球场的特朗普继续在发表具有争议性的观点。

  坦伯利有机会在2020年第五次承办英国公开赛,可是现在就有可能从英国公开赛轮流场地中删除。

  “我确信R&A将非常谨慎地处理当前的局面,因为他们需要让高尔夫避开政治,” 桑迪-琼斯说,“宣布坦伯利承办比赛将产生巨大的政治动荡。我确信到最后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