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灾难性一年!看看皇马如何把生活过成了段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28 10:37

皇马灾难性的一年

  2015年即将结束,对皇马来说,2015年几乎就是悲催的一年。

  《马卡报》表示,自从1月份开始,皇马就麻烦事情不断。皇马的2015年,几乎都是凄凉的。在这12个月中,皇马的表现堪称是灾难。

  1月

  此前皇马刚刚成为世俱杯冠军,不过在2015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他们输给了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终止了22连胜。之后皇马在国王杯遭到马竞痛击,托雷斯表现出色,皇马淘汰出局。在那个月,C罗赢得了金球奖。

  2月

  皇马在卡尔德隆遭遇惨败,0-4不敌马竞。之后C罗的生日派对照片流出,引发球迷的强烈不满。

  3月

  皇马在联赛出现滑坡,相继在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身上丢分。欧冠赛场,与沙尔克04的次回合交锋,皇马在主场被对手打进4球,皇马主场3-4落败。伯纳乌嘘声四起。

  4月

  皇马今年唯一的亮点:小豌豆欧冠绝杀马竞,皇马晋级四强。不过在那个月皇马损失惨重,摩德里奇赛季报销。

  5月

  皇马青训球员莫拉塔弑杀旧主,将皇马淘汰出局,不过他未能帮助尤文击败巴萨。卡西在皇马的处境变得困难,伯纳乌的球迷用嘘声对待卡西。月底,皇马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6月

  皇马为了寻求新的动力,找来了贝尼特斯接任,不过这未能抚平皇马的伤口。拉莫斯因为续约问题,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紧张。

  7月

  卡西告别效力25年之久的皇马,一个人孤独地、哭泣地在伯纳乌发布厅宣布告别。第二天,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陪伴下,召开了一次简单的告别仪式。

  8月

  贝尼特斯与他的球星出现理解上的差异,最终皇马新赛季首战0-0战平升班马希洪竞技,

  9月

  转会让皇马沦为笑柄。一个夏天的努力,签约德赫亚,送走纳瓦斯,这两笔交易出现多种戏剧性效果,最终因为文件不及时,导致转会失败。

  10月

  贝尼特斯在皇马的第一场考验,对阵马竞。当皇马取得1-0领先时,贝尼特斯选择保守,最终被马竞1-1扳平。皇马的大牌球星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的想法。

  11月

  一个十分糟糕糟糕的30天,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本泽马被逮捕,在警察局度过了一晚。皇马在联赛输给了塞维利亚,之后国家德比0-4惨败给巴萨。

  12月

  皇马因为使用违禁球员切里舍夫,最终国王杯提前出局。皇马10-2大胜巴列卡诺,不过比赛中依然遭到了伯纳乌球迷的嘘声。

  总而言之,皇马度过了十分惨淡的12个月。如果用中国网民的语言,那就是:“把生活过成了像段子一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