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NBA盘口预测:骑士反弹射落太阳 湖人或迎4连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25 10:53

詹皇带队反弹

  12月29日周二将有11场NBA,骑士和湖人客场分别遭遇太阳、黄蜂,勇士和马刺都是主场作战,东区两场焦点战为猛龙vs公牛和老鹰vs步行者。当天强强对话相当多,圣诞赛程压力较大的球队,更加可能被对手趁虚而入。让分玩法推荐马刺、骑士、快船和步行者,输盘热门关注公牛、小牛。

  黄蜂击退湖人 骑士反弹

  湖人vs黄蜂,湖人今天客场16分之差惨败给灰熊,将背靠背来到夏洛特。已成黄蜂重要得分手的林书豪,将首次迎战旧主湖人。输给灰熊之后,湖人再次吃到3连败,本季客场战绩仅为3胜17负。黄蜂上一战6分力退灰熊避免4连败,巴图姆打出准三双表现惊艳。黄蜂本季一度升至东区第2,但是近10场仅有5胜5负,又以微弱劣势坠至第9。黄蜂主场12胜5负相当不错,湖人顶着巨大的赛程压力,要客胜黄蜂也太过困难。

  骑士vs太阳,骑士4连客第3场,欧文有望火线回归。上一战骑士背靠背输给开拓者29分,创下球队本季最大输球分差,全场仅获76分进攻端毫无斗志。太阳上一战受布雷德索伤退影响,主场居然爆冷以7分之差输给76人,在“帮助”对手结束12连败的同时,自己也吃到4连败并全输盘。太阳近期出现明显的内部问题,骑士客场完败于开拓者则受体力影响较大,相比而言骑士反弹的前景会相当不错。

  国王vs勇士森林狼vs马刺两场,勇士和马刺都是开出深盘,两支主队的盘面优势极为明显。国王今天还要主场迎战开拓者,勇士以往对阵国王就颇有心得,目前已经取得对国王的9连胜。以国王攻强守弱的特点,可谓正中勇士的下怀。马刺的形势与勇士比较类似,森林狼5天前就在主场25分惨败给马刺,马刺本赛季主场17战全胜,其中让分盘13胜4负同样凶悍,森林狼恐怕又得遭到一场完败。

  快船vs奇才,快船5连客第3场,皮尔斯再遇老东家。两队目前都有重大伤病影响,快船方面缺少格里芬,奇才则缺少布拉德利-比尔。上一战快船客场背靠背,但还是凭借雷迪克的两个关键3分,后来居上以5分优势险胜爵士。奇才近期状态大幅回勇,上一战客场15分大胜篮网,目前豪取4连胜并全赢盘。格里芬的缺阵让快船形象下跌不少,但不可忽视的是阵中还有多个强力得分手,本场看好快船逆势获胜。

  公牛赛程吃力 老鹰告急

  猛龙vs公牛,东区第4和第6名的强强对话。猛龙上一战客场21分击溃雄鹿,近4场取得3胜1负。瓦兰修纳斯有望时隔1个月后复出,对猛龙的战力将有不小提升。公牛刚结束西区背靠背2连客,先胜雷霆而后败给小牛,近5场的战绩停留在1胜4负。公牛以往对猛龙5连胜并全赢盘,加上刚刚击败雷霆的影响,本场让2.5分热度不会太低。不过考虑到公牛赛程更为艰难,本场猛龙还是有反客为主的机会。

  老鹰vs步行者,东区第2和第5的焦点大战。老鹰上一战主场19分大胜尼克斯,一波6连胜之后再次攀上东区次席。老鹰在6连胜期间得分全都破百,该队近期的进攻打得相当出色。步行者上一战客场14分轻取森林狼,由此顺利结束3连败。而上个主场步行者爆冷2分败给国王,主场4连胜遭到终结。步行者的危机主要在客场,而主场10胜4负依旧可观,此战应该还有底气和势头强劲的老鹰抗衡,看好步行者力退强敌。

  另外的数场比赛里,悬念最大的当属鹈鹕vs魔术,鹈鹕虽然状态起伏很大,但其潜力还是难被低估。魔术近期势头有所减弱,鹈鹕有机会趁虚而入。 雄鹿vs小牛这场需要防冷为主,雄鹿刚在主场惨败给猛龙,而小牛上一场力退公牛,双方的形象差距非常大。小牛本场让6.5分明显偏低,大热之下不宜尽信。 篮网vs热火,篮网近期败仗连连,热火的球风对其相当克制,本场篮网前景堪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