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回顾2015李琰感恩 韩天宇/武大靖:站上最高奖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25 10:53

中国短道速滑队合影

  一转眼,2016年已到来,过去的2015年,有的人来了,有的人走了,感谢那些在生命中出现的朋友们,不管有没有走到最后,你我曾相伴一程。也感谢现在仍在身边的朋友们,珍惜眼前,来年我们继续一起上路。

  想知道我们的“后妈”,还有范范、大靖、天宇都有什么样的感触和新年愿望吗。就来看看吧。

  李琰:心存感恩

  2016新年来到时,我心存感恩,感恩过去的一年的成长,祈祷新年美好的开始。祝福家人和朋友们健康,平安,快乐,幸福!祝福冰上运动蓬勃发展,祝福短道速滑项目取得新的进步…祝福…祝福…

  随着岁月流逝,年龄的增长,阅历的积累,每个人的身上都会留下成长的印记了,我想自己应该有了“心如止水”的精神境界了吧…?比如:对新年不会太在意,添新衣新袜,比如:旅行游玩只为满足孩子们的需求,比如:怕长胖了就不吃冰激凌了,但真的不是“真的”…哈哈哈,玩沙玩雪的时候,我才体会到噢,心还没有老,还挺“疯”玩的,有照片为证哈。

  感恩2015年,过去了的一年没有让自己“思维,身体变老”,不忘进取,“时不时地”跑步,虽然还总有过敏症状。

  感恩短道团队核心的共同努力,使项目有凝聚力,战斗力。感恩教练员,队医们的全心投入,感恩队员们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感恩每一个为项目付出的同仁们的努力。

  祈祷在新的一年里,从内到外,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

  让我们未来有一天坐在摇椅上,在大树下回忆每一年时候,回忆每一件事情的时候,能说:挺好玩的”就行。

  希望队员们,悄悄地自己给自己录一个录像,说出自己2016年要努力实现的愿望,要大声说!然后就开始新一年的努力。在年末时,看看你的愿望是否实现!

  范可新:侄儿诞生

  最大的惊喜,最意外的收获是我大侄儿诞生了,这是我生活中最让自己高兴的事儿。 

  新年愿望:希望自己不管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时,都要保持开心的心情,让自己的状态能一直开心。

  武大靖:和队友一起努力

  新年愿望:希望我身边的队友都平平安安,为了大家心中的目标,一起努力。

  最难忘的瞬间:2015年世锦赛的颁奖典礼上,当主持人念到“中国接力队”的时候。(中国男子短道队时隔15年再次获得世锦赛团体接力5000米金牌)

  收获:在我们失败的时候没有彼此的埋怨,更多的是总结经验教训。

  韩天宇:让五星红旗升起在最高点

  2015年让我最感动的是,团队每一个人给我的帮助和鼓励。

  最难忘的瞬间:眼前出现的画面是2015年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一站蒙特利尔,我与队友共同努力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我们站在最高的奖台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16年最大的愿望:是与队友们继续努力让五星红旗升到最高点。

  在新的一年也祝福我的家人拥有健康身体,非常感谢我的父母这么多年对我滑冰的支持和对我的关爱。

  也祝福喜欢和支持短道速滑的冰迷们新的一年里树立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更要感谢冰迷们对我支持和鼓励!想想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就觉得小兴奋,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