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库里重复受伤将缺阵 勇士宁输球不能让他冒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25 10:53

勇士可不敢拿库里的健康冒险

勇士可不敢拿库里的健康冒险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斯蒂芬-库里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下一场比赛,他依然可能缺阵。

  在昨天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库里在比赛中途,就因为左腿被撞伤而下场。此前,他已经有过两场比赛因为左小腿有伤而缺席。这几次伤病,库里都伤在同一处。目前,勇士将库里放在出战成疑名单中。所以下一战对阵库里家乡球队夏洛特黄蜂的比赛,库里可能就不会上了。

  “我被撞了一下。”库里在受伤后接受采访时说。他被贾米尔-尼尔森撞伤了左腿。

  库里表示,他受伤的地方就是以前被撞伤的位置,所以虽然这次接触不严重,但还是得下场休息。

  “还是同一位置,也是处于防守时被撞伤,”库里说,“这很有趣。我想,当你受伤时,你会想要忍着这一点点的不舒服,强行带伤出战。结果就肯定会发生一些事情。”

  对于自己的比赛表现,库里表示很好:“我感觉很好。只是腿脚有点不同的感觉,并不需要特别调整什么。糟糕的是我现在又受伤了。只能看看过几天的感觉了。”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这种感觉明天就没有了,”库里说,“好在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了,所以这是个好消息吧。”

  除了库里外,中锋费斯图斯-艾泽利也因为左脚趾疼痛而被放入出战成疑名单。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因为左肩扭伤被放入名单;前锋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扭伤左脚而被放入名单。按照目前的态势,勇士在对阵黄蜂时将缺阵4名球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