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亚足联前瞻国奥:进攻点全面开花 3旅欧小将可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25 10:54

亚足联官网截屏

  距离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预选赛开赛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北京时间1月4日,亚足联官网撰文对中国国奥队进行了简短前瞻。

  文章回顾了中国U22青年队在2013年U22亚洲杯比赛中的表现,“两年前(编者注:应为2013年),中国队小组赛连输三场,小组垫底,表现令人失望,而此次在卡塔尔,中国队决心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文章称,中国队在此前的预选赛阶段表现令人深刻,“中国队在头两场比赛中,分别以两个5-0击败蒙古和新加坡,确立了小组第一的位置,随后在与预选赛J组的东道主老挝队的头名之争中,以3-0轻松获胜,傅博的球队带着100%的胜率离开万象(老挝首都)。”

  文章称,中国队进攻点较为分散,他们在预选赛阶段的13个进球可谓全面开花,共有5名球员打入两球。此外,傅博还在他的阵容中拥有3名目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其中,小将张玉宁今年7月刚刚加盟荷兰维特斯,而替补门将叶尔杰提·叶尔扎提与后卫陈哲超则分别在葡萄牙低级别联赛的贡多马尔和托伦瑟效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