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骑士主帅暗示TT莫兹竞争首发 TT一数据差太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25 10:54

骑士首发中锋将竞争上岗

  北京时间1月4日ESPN报道,自从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调整球队先发,用特里斯坦-汤普森顶替蒂莫菲-莫兹戈夫担任主力中锋以来,骑士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在今天的训练课后,他也就自己做出这一调整的动机进行了解释。

  “更好的开局,更积极,更快速,在当时的时间点上做出一些改变。”布拉特言简意赅地解释道。

  自从首发之后,汤普森的场均表现为8分9.7个篮板,更重要的是,骑士队让先后遇到的三个对手太阳、掘金和魔术平均只得到87.7分,三场比赛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1.8%。这三场比赛,汤普森的场均时间达到32分钟,他在防挡拆时的快速移动能力也成为球队防守端明显改善的主要原因。

  不过,布拉特仍然表示,这次调整并非永久性的,莫兹戈夫也还有重回首发的可能。“这并非是固定不变的事情,我们仍有可能视情形调整回来。如果这真的发生了,我也完全不会感到惊讶。不过这是一次在当时的时间点上我们想要做出的调整,并且它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迄今为止,每个人都投入了进来。”

  对于汤普森来说,打上主力当然是件好事,但他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此之前,他以场均9.9个篮板的成绩领先联盟所有板凳球员。

  “我认为打替补能让你做更好的准备,”汤普森在比较主力与替补的不同时说,“它会给你先观察比赛的时间,你能看到裁判如何吹罚,球员们怎么打。如果一个人状态正佳,那么替补出场之后你能更清楚怎么去限制他,你会知道他在比赛中下一步会做什么样的动作。”

  “可是当你先发时,你得为比赛奠定基调。尤其对我们这些大个子来说,那是我们的工作。那是我们必须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做高质量的掩护,打得强硬,为球队赢得良好的开局。”汤普森补充道。

  尽管汤普森表现出色,但有一个环节他远远不如莫兹戈夫。本赛季,莫兹戈夫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2.2%,而汤普森则只有50%(生涯最差表现),过去三场比赛,他更是一共17罚只有4中,甚至成为对手“砍鲨战术”的执行目标。

  “我曾在这方面额外花了大量工夫,”汤普森表示,“我认为只需要再冷静一点,掌握好基础动作。如果连丢两个,也不要让它影响到你的情绪,之前这曾影响到了我的表现。不过这些人告诉我,回归基础动作本身,只管把球罚进去。联盟中有几支球队经常尝试这一战术,所以,我得准备好能把球罚进,不要成为球队的负累。”

  “他一直在苦练,因为这对他建立信心很重要。”布拉特说道,“他不是个糟糕的罚球手,只是阶段性表现不佳。”

  那么万一骑士队再遇上砍汤普森战术,汤普森会如何面对呢?“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他说,“规则不是我制定的,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事实就是事实。我喜欢把它当作白送的分数,对不?如果你能罚进,那就相当于是白送你的。所以,我能接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