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凤凰城公开赛詹姆士韩领先次轮 福勒仅落后一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06 11:05

 

34岁的美籍韩裔球手詹姆士-韩

  北京时间2月6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詹姆士-韩(James Hahn)在TPC斯科茨代尔体育馆球场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宣布暂停的时候,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

  34岁的美籍韩裔球手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进入周末时领先瑞奇-福勒与李真明(Danny Lee)一杆。瑞奇-福勒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而李真明打出66杆,两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Shane Lowry)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处于领先榜首位,本轮双双打出70杆,与交出67杆的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3杆。

  米克尔森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37位。

  星期五,估计有160,415名观众入场观看凤凰城公开赛,这还未包括下午的时候盘踞在第一洞与第二洞之间,捕食小鸟的一只山猫。这个数字打破了2014年创下的星期五观众纪录:123,674人,在赛事历史上观众人数也排名第十。

  在高尔夫最大的派对上,詹姆士-韩曾经如鱼得水。2013年,他在16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大跳《江南STYLE》,一时间成为网络红人。当然,詹姆士-韩也是有球技的,去年,他在里维埃拉赢得了个人第一场美巡赛:北美信托公开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