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莫雷诺瓜林:能否进国家队与联赛无关 还看自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06 11:05

 

《马卡报》关注莫雷诺与瓜林

  日前,西班牙《马卡报》对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和瓜林进行了采访,两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能够获得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位置。

  瓜林是上海申花花费1200万欧从国际米兰引进的。对于加盟申花,瓜林表示也是受到了好友,同是哥伦比亚人的莫雷诺的影响,他还开玩笑的表示,是莫雷诺把自己带到了申花:“我想开始新的挑战,我选择申花也是因为我的好友莫雷诺,他已经在申花待了三年半的时间了,上海这座城市也非常友好。”

  《马卡报》介绍,无论是瓜林还是莫雷诺,他们都想通过在中超联赛的出色表现,来获得一个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位置,并可以得到参加今年为庆祝美洲杯成立100周年,在美国举行的美洲杯比赛。瓜林认为,重要的是要让国家队主帅看到你的表现,我们会达到国家队的要求。

  莫雷诺也同意瓜林的观点,他认为一个球员能否得到国家队的召唤不是在于联赛,不是在于你是不是在欧洲的大俱乐部效力,而是在于自身的水平,如果你表现的足够好,那么你就会得到国家队的召唤。现在马丁内斯和瓜林都在中超效力,大家的目标也都是希望可以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