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10+10+10帽!白边3年第1人 顶薪留他还是卖高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06 11:10

 

怀特塞德的盖帽能力真是没谁了

  北京时间2月6日,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98-95战胜夏洛特黄蜂,热火中锋哈森-怀特塞德替补出场27分钟,8投4中得到10分,外加10个篮板和10次盖帽。

  这是怀特塞德本赛季得到的第三个三双,同时也是担任替补得到的第二个三双。

  最令人感到惊叹的是,过去3个赛季,白边已经拿到过4次“得分+篮板+盖帽”的三双,而联盟里没有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能够做到。另外,这是白边第2次在担任替补的情况下得到10次盖帽。在过去的30年里,另一位在不止1场这样的比赛里做到这点的球员是马努特-波尔。

  本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得到12.3分、11.1个篮板和3.9次盖帽(联盟第一)。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预计将索要一份顶薪合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