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AC米兰天才门神:曼联巴萨挖我也不走 做马尔蒂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7 10:51

 

唐纳鲁马纯正的红黑心

  近几年来意甲豪门AC米兰的乱象让球迷十分迷茫,管理层的混乱以及建队思路的不统一让红黑军团逐渐步入深渊。但在这黑暗的沉淀期,球队依然涌现了一批未来之星,以年轻人为建队基石的理念在一定程度上给人希望。

  这其中,上赛季横空出世的17岁门将唐纳鲁马就是最亮眼的一颗星。得益于米哈伊诺维奇的提拔,年纪轻轻的他快速取代了迭戈洛佩斯成为AC米兰主力门将,表现稳定而出色的他打出了欧陆前十门将的水平,这也让他成为众豪门觊觎的焦点,曼联和巴萨等球队都曾与他传出过绯闻。由于小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是著名的拉伊奥拉,很多人认为这位年轻门将不久就会离开红黑军团。但今日接受采访时唐纳鲁马向球队表明了忠心。

  在《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17岁的新晋门神表示:自己愿意与AC米兰续约,也想留在球队,职业生涯只效力一支球队在理论上完全没有问题,马尔蒂尼就是榜样。作为一个AC米兰球迷,自己渴望有一天能戴上队长袖标。

  这名小球员深受圣西罗球迷的喜爱,上赛季他是少数几个没有遭受嘘声的红黑将士。

  而谈到球队时,唐纳鲁马表示球队并不会远离欧战,尽管联赛竞争激烈但是莱斯特城便是所有球队可以学习的对象。除此之外他很高兴看到球队队年轻球员的提拔,这在未来会使得AC米兰更有竞争力。

  再提到球队其他门将的时候,唐纳鲁马说在阿比亚蒂退役的时候他哭了,这位前AC米兰守护者是自己的偶像,和洛佩斯的关系也很好,大家都十分融洽。

  有趣的事,唐纳鲁马说自己在压力大的时候会玩玩足球游戏,在FIFA16中他甚至用500万欧元签下了自己。

  此前,切尔西等多家豪门考虑买入唐纳鲁马,但目前看来,这位意大利门线上布冯的接班人拥有一颗红黑心,无疑让诸多AC米兰球迷吃下了定心丸。17岁的唐纳鲁马已经打破了意大利U21队的最年轻出场纪录,而有趣的是,和布冯一样,唐纳鲁马的名字中也有吉安路易吉,这是否预示着一种传承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