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曝鲁能对赵明剑三停或已解除 鲁媒:鲁能没放弃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7 10:51

 

鲁能国脚赵明剑

  山东鲁能昨天在基地进行了备战训练,主帅马加特重点进行了一对一针对性训练。除了郑铮,目前队中没有其他伤号。昨天下午训练完后,全队为主帅马加特庆生。

  而根据记者了解,赵明剑此前已经开始跟鲁能预备队训练,这或许意味着他的“三停”结束。7月4日凌晨,山东鲁能官方给予赵明剑“三停”处罚,“在7月3日中超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过程中,球员赵明剑消极比赛,根据《鲁能泰山足球队奖惩管理规定》,给予赵明剑‘三停’处罚。”7月20日,赵明剑妻子发微博,自己带着孩子陪赵明剑在基地内单独慢跑训练。

  赵明剑在二次转会中并未离开山东,因此有分析认为,鲁能对于赵明剑并未放弃。之前在训练基地,鲁能副总李霄鹏也曾与他“促膝长谈”。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山东鲁能三名队员入选,蒿俊闵、赵明剑、刘彬彬参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